刺客先生演唱会后记
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刺客的演唱会在酷狗看完了全程,虽然不是很懂衣服的设计也不是很懂妆容的效果,但还是闭眼瞎吹吧。小哥哥们的颜值就是一切啊!就是胜利啊!颜值扛起了一切,挽救了一切。

      双白合唱的《无名将》,还有开头那段蹇宾为小齐更衣的设定,都仿佛让我回到了第一季,找回了双白的初心啊!初心不死,天玑的遗民们造作吧,今晚是你们的狂欢夜,是你们的新年啊!POPO和马马的颜值简直是爆了,太好看了。

     黎哥的《何求》虽然有小小的忘词,但看在大哥笑的那么可爱,扯裙子扯的那么可爱的份上,我已经完全忘记呢。大哥可爱爆棚呢。披着红色的纱升到高处的时候,真的像极了彼岸花,红的妖艳。

       大峰的《一生一遇》和与硕哥合唱的《白月光》都好听到爆啊!要给包子爆灯啊!尤其是听到白月光的时候,泪说来就来了。裘征对陵光来说真的是他心中的白月光,白衣似雪,柔柔的歌曲却勾起了心中最伤痛的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戬杰的《残酷月光》也是很好听啊,击拳那里的相视一笑,真的很棒啊!戬杰什么的最美好呢。请就继续这样走下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马马的《大侠》也超好听的,完全的生唱,好棒啊!就是喜欢看到这样野性的马马。

       本以为今晚会一直一直幸福下去。结果被一首歌给破坏了所有的好心情。

       说实话,LY要推新人,我们也不可能阻挡公司推对吧,但有你们这么推的么。葛格的三更就这么被两个新人抢了葛格所有的镜头,不停的占C位,本来是伴唱却唱的比葛格的声音还要大,把葛格的声音都压下去呢。你唱就唱吧,还给我忘词,谁给你的胆子在葛格的单人曲上这么干得。你们两个也不看看,下面有为你们举灯牌的人么,有人理你们么,你们两戏精学院毕业的么,戏可真多啊!你们没发觉葛格都尴尬的不知道怎么办了么。而且歌曲结束后,有个新人的话筒被收走了,他还特地去要了回来,你要回来干嘛,有你说话的地么。葛格谦虚,性格好,说是你们两个教的好,你TM就给蹬鼻子上脸了,给你脸呢,你居然大言不惭的说朱戬你学的很好呢。你TM当你是谁啊!朱戬是你叫的,他是你师兄你懂不懂啊!新人的规矩了,到那去呢,公司没教你么。

       一句话,是新人还没被人熟知之前,就给我做好你新人的本分,安静如鸡吧,别妄想抢镜头抢话,很招黑的懂不懂。你以为这样你会红,会红啊!黑红吧,黑死你。

       而且后面大合唱的时候,刺客列传关你们几个新人啥事啊!你们是演了第一季还是演了第二季了,在那里蹦跶。袖子大了不起啊!甩来甩去的,你后面有人你知道不,你这样很容易打到别人的,有教养没有啊!本来博文今天就不舒服呢,就是强撑着来现场的,那个甩袖子你今天要是打到博文了的话,黑你一辈子啊!你最好别让我知道你的名字,黑死你。你不看看你介绍的时候,底下的粉谁开腔了,有谁理你了么,你TM不尴尬么。还有脸在那里介绍。那边凉快给我那边待着去。气死我呢。

       LY那四个新人,给你们说一句,刺客先生跟你们一点关系都没有,你们今晚的蹦跶只是在招黑而已。并不会让我们记住你们。记住了也只是记得以后要尽量的黑你们而已。一群戏精。

评论
热度(10)

佛系作者,懒癌中期患者。虽然为爱发电,但更新真的随缘,绝不弃坑。周末一定会更文